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1-12-01

12月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为全院教师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由院长闫昕主持。

姬广华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入题,重点解读了召开全会和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

姬广华在宣讲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对党忠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同时要学好践行好“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工作基调,切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巩固当前的良好态势。精心培养和组建一支会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教师队伍,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日常,做到课堂,把党对教育的领导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姬广华在宣讲中强调,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科教成果转化和应用,持续优化产教融合结构,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要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教学科研和管理,增强我院的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把我们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中的优势项目继续做大做强,稳中求进,在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薄弱环节上要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寻求突破,力争我院实现又快又好的良好发展态势。

本次学习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学院实际,既有温度、又接地气,大家一致认为听后很受启发、令人振奋,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与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