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校第五届网络攻防大赛

时间:2022-05-26

5月25日下午,枣庄学院第五届网络攻防大赛在墨子楼N3512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网络协会承办。本次比赛面向枣庄学院全体在校生招募,共有二百余人参赛。

本次大赛分为知识竞赛和CTF答题两个环节。知识竞赛主要围绕信息安全相关内容展开,旨在考查参赛选手网络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考验参赛选手网络安全理论水平和技术实力;CTF题目包含web渗透、安全渗透编程、漏洞挖掘与利用等类型,旨在考查参赛选手对网站和操作系统漏洞的渗透能力以及密码学、逆向工程等技能。

第五届网络攻防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学生在互联网安全方面的知识储存,还提高了学生的互联网安全技术。通过比赛的形式,也更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对互联网安全的兴趣和关注。

(文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