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31

5月3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在理工楼2106教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长闫昕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宣读了2021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学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卓越之星奖学金、优秀宿舍班集体、星级示范宿舍、宿舍先进个人表彰名单。获奖个人和集体依次上台领奖。随后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主席田昊宇,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公言硕,省政府奖学金学生代表陈锡佩,优秀宿舍学生代表马永昌、钱永真依次发言。

院长闫昕在会上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年,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最关键的一年,学院全体青年学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勇当先锋、争作表率,在任何困难挑战面前不低头、不退缩,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奋力开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新局面,实现一流学院建设目标。

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在会上表示,2021年度我院始终秉持“兼爱尚贤、博物戴行”的校训,始终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院中心工作。经过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我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好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召开“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就是号召同学们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增添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姬广华还对全院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要用用青春之我的实际行动铸就对祖国“最清澈的爱”。二是要戒骄戒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表率。要把荣誉作为继续进步的动力,戒骄戒躁,不断修身立德,自觉净化心灵,构建健康文明的精神家园。三是要学好本领,提升能力,积极服务社会。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树立正确的实践观和就业观,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增长才干。

我院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风建设,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有效地将活动效果转化为大学生拼搏努力、立志成才的自觉行为和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