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

时间:2022-05-30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29日在理工楼2106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各班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的发展历程为主题,带领青年团学干部回顾共青团的发展史,让广大青年团学干部认识到共青团事业的重要性,激励广大青年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刻苦学习,打造过硬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