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17

6月15日下午,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市中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教务处副处长杨中国,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副院长杨斌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主持,辅导员、校企合作专业驻校经理、教师代表、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典礼。

下午2:30,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副院长杨斌宣读《关于批准2022届本科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

随后,全体毕业生满怀喜悦,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走上主席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依次为他们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上,闫昕代表学院对顺利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学校教职员工和家长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毕业生谨遵校训,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爱国、奋斗、奉献”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并寄语毕业生四点希望:一是继承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二是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展现新作为;三是感恩生命、感恩母校、回报社会,成就幸福美满人生;四是坚持学习、坚持实践、不断进步,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波澜壮阔的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成就一番事业。

     

毕业生代表孙子恒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了在枣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代表学院毕业生郑重承诺:要谨遵校训,感恩母校,回报社会。2019级在校生代表省优秀学生干部、院学生会主席田昊宇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以学长为榜样,不负韶华,勇毅前行。教师代表陈文平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福与期盼。

典礼上,17名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师长的无限感激以及对校园生活的依依不舍。

在浓情厚意、充满感动的氛围中,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祝福毕业生扬帆展翅,去实现人生新的超越,创造人生新的传奇,希望他们不断学习,勇毅前行,在未来的征程中做出骄人的成绩回报母校,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也希望你们能继续心系母校,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典礼结束后,院领导和毕业生代表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此次仪式的举行,为2022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标志着毕业生崭新人生的开启,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鲲鹏展翅,高扬青春风帆,向着未来再出发,书写人生绚丽篇章。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