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学生暑期实习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24

6月2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学生暑期实习签约仪式,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宗南、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广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闫昕,党总支副书记查明,暑期实习学生参加签约仪式。

姚宗南代表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输送实习学生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业务、人才理念、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情况。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广良详细介绍了实习协议内容,并就学生关心的实习内容、住宿饮食、实习待遇等问题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姚宗南代表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云计算本科2班学生褚洪诚、2021级云计算本科2班学生孙彤、2021级移动通信本科1班学生马启傲在协议上签字。

闫昕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接受暑期学生实习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推进校企共建实习基地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有利于推动校企合作交流,提升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能力,同时要求实习学生注意安全,加强疫情防控,遵守公司规定,履行协议内容,展现枣庄学院大学生风采,不断加强实践锻炼,提升自身综合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