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时间:2022-06-30

为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学生成长成才实际需求,形成和谐的家校育人环境,6月2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副书记查明,辅导员褚翔宇、张强赴市中区税郭镇、薛城区周营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学校送去米面奶等慰问品。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讲解了我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资助政策。姬广华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积极提高个人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争取早日实现人生目标,将来更好地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暑期家访是促进家校沟通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家访活动,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到学生的家庭情况,家长则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与温情,受访同学亦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刻苦努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畅通家校联系,不断改进学生工作,形成教育合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要求。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