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智能感知科研创新团队成立大会

时间:2022-07-12

7月1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墨子楼中兴会议室召开智能感知科研创新团队成立大会。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智能感知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肖文栋、院全体科研团队负责人及智能感知科研创新团队教师等参加成立大会,副院长杨斌主持会议。

闫昕欢迎肖文栋教授加盟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并为肖文栋教授担任智能感知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表示祝贺。会上,闫昕为肖文栋教授颁发智能感知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聘书并授牌,并与肖文栋教授签订了科研团队目标任务书。

肖文栋教授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带好科研团队,多出科研成果,回报学院的厚爱。智能感知科研创新团队教师许太安、刘巧莲等发言感谢学院通过构建科研创新团队提升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让大家有了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难得机会,跟着团队努力做好科研,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培训班在科研等方面的会议精神。为了做好落实,进一步推进科研工作,闫昕对科研团队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干部培训班对科研工作的总体要求,团结和发挥科研团队力量,坚持目标导向,对标目标任务书,全力攻坚重点目标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凝练团队科研方向,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带领团队教师加快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深入企业加快横向课题项目签约攻关;三是坚持结果导向,以工作实绩检验团队建设成效,加强科研团队考核。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