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专家学术报告会

时间:2022-07-12

7月1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墨子楼中兴会议室举办专家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特邀北京科技大学肖文栋教授做题为“健康智能感知与大数据干预决策”的报告。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科研团队负责人,智能感知科研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闫昕主持学术报告会。

肖文栋教授是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可穿戴计算、无线智能感知、网络能量采集、智能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专家和领军人才,也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闫昕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肖文栋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并向肖文栋教授担任智能感知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表示祝贺。

随后,肖文栋教授做了题为“健康智能感知与大数据干预决策”的学术报告,对健康智能感知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分析阐述,并详细介绍了其团队开展的相关工作,包括多模态可穿戴数据获取与融合、毫米波雷达生理信号检测、健康评估大数据机器学习、大数据干预决策与饮食推荐、智慧养老信息平台等方面的内容。会后,参会老师与肖文栋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