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银奖

时间:2022-08-07

近日,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结果揭晓,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云飞异构协同团队负责人王云飞等人完成的“异构协同应用解决方案”项目获省赛银奖。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承办、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全国竞赛活动,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乡村振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本次大赛共有130所高校29506件作品参赛,参赛人数超过15万人,其中127所学校的631件作品入围省级终审决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2月份召开申报动员会,全院师生广泛参与,30名教师和5名校企合作工程师指导19级、20级、21级本科生成立了30个申报团队,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和论证,经过精心组织参赛,最终2019级网络工程(移动通信)专业本科生王云飞团队的“异构协同应用解决方案”项目获省赛银奖,取得该项赛事历史性突破。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