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在学校篮球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11-04

11月4日下午,枣庄学院2022年篮球比赛落下帷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代表队获得投篮比赛三等奖,学生代表队获得投篮比赛二等奖和男子篮球比赛第三名,篮球宝贝参加了啦啦操比赛。

篮球比赛中,学院师生广泛参与。参赛队员场下刻苦训练、场上认真拼搏,团总支学生会全过程做好比赛后勤保障服务,啦啦队观战师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用自己的呐喊声为每一位运动员加油喝彩。

场上场下每一个人都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运球、传球、进球,动作一气呵成,每一个人都用奋斗拼搏展现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本次篮球比赛展现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了奋进力量、弘扬了体育精神、振奋了青春力量,增强了师生体育锻炼意识与身体素质。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