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喜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2-11-12

11月11日下午,校长李文喜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文喜在调研中指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李文喜感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李文喜要求:一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和“七个一行动计划”,坚持“三全育人”,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抓好“金专、金课、金师、金教材”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实践育人、双创教育、数智赋能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培养、实践育人、双创教育、数字教育、质量保障等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学科特色引领,推进学科、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抓住学校引才育才好政策,汇聚天下英才,构建一流的教学科研平台和团队。四是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深入推进新工科建设,拉出一张服务地方专家名单和服务项目清单;展出一个服务地方学科特色平台;建设一所校企联合研究机构,通过“三个一”工程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五是坚持党建全面引领,凝聚学院发展合力,坚持“早就是优势、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理念,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座谈会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党建引领、学生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李校长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为学校硕士点授权和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再立新功绩。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