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昕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15

11月14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资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院长闫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题进行专题党课讲授,学院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党课培训。

闫昕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催人奋进的话语,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期望、谆谆重托出发,告诫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锻炼高尚品质,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