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立项

时间:2022-11-28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拟立项项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磊计算生物学科研创新团队申请的“基于大数据智能计算的乳腺癌生物标志物识别及分子机制研究”(项目编号:ZR202209050006)获批立项,经费总额60万元。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发展基金联合基金,简称“省联合基金项目”,是为鼓励社会资金多渠道投入基础研究,形成持续稳定的投入机制,由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与联合资助方共同提供资金设立,在商定的科学与技术领域内共同支持基础研究,旨在发挥省自然基金的导向作用,引导与整合社会资源投入基础研究,促进有关部门、企业、地区与高等学校和科学研究机构的合作,培养科学与技术人才,推动我省相关领域、行业、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基金申报工作,科技处牵头组织实施,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充分发挥科研团队力量,聚焦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战略,加强学科交叉融合,积极推动科研团队与高等学校和科学研究机构开展深度合作,解决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相关科学问题,为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创新动力。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