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11-29

11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副书记查明、副院长杨斌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召开。院长闫昕主持会议。

会上,杨斌首先传达了《枣庄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文件内容。强调了关键时间节点,并安排专人负责毕业设计、普通话考试、期末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和硕士研究生考试等重点工作,并对相关教学安排和教学材料上报进行了布置。

闫昕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期末教学工作,专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体教师要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分工,重点做好四项考试工作。坚持保障教学质量不动摇,在教学过程考核、熟悉网上阅卷系统、试卷规范和保密等教学环节下功夫。提前谋划下学期课表编排、高级职称给本科生授课、规定教材征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青教赛教师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业工程认证、审核评估等工作,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姬广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期末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守牢安全底线,严要求,保质量,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坚持学生中心,全力守护学生,通过线上教学、主题班会、学生活动、家校沟通、心理辅导等方式做好暖心服务,始终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三要强化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事事有人担当,件件有人落实,面对新问题、新情况、新挑战,做到及时沟通、联系和汇报,高效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以身作则,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切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