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调度会

时间:2022-11-30

11月3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了国家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调度会,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教师线上参加会议。院长闫昕主持会议。

学院基金申报教师首先汇报了国家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进度,重点阐述了按照专家指导意见修改的内容,找到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目标任务。闫昕对各申报教师前期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协调解决。

闫昕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安排推进,学院申报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合要求“顶天立地”做科研。在国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选题、标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和工作基础的拟定、撰写等方面下功夫。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不断推进有组织的科研,邀请专家指导,发挥科研团队力量,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形成高标准高质量的申报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国家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会议精神,加快申报书撰写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