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考试考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2-21

12月2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考试考前工作部署会。学院相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及考研指导教师参加线上会议。副院长杨斌主持会议。

院长闫昕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指示精神,介绍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对奋斗在一线的学院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为做好下面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考试各项工作要求,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研究生考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研究生考试工作攻坚战。二是关心关爱学生,打一个暖心电话,做一次考前心理辅导,解决学生一个实际困难,通过“三个一”等工作措施全面做好考研学生考前服务工作。三是坚守工作岗位,狠抓工作落实,细化学院研究生考试工作方案,在学生核酸检测、信息传递、考试乘车、中午就餐、物资保障、考场内外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力做到不落下一名考研学生,保障每一位考研学生顺利参加完考试。

会上,杨斌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方案》。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求,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影响,保证学生顺利参加考试等贡献个人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