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34名学生获“1+X” 5G移动网络运维(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时间:2022-12-28

近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网络工程专业移动通信方向34名学生获“1+X” 5G移动网络运维(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1+X” 5G移动网络运维(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由中国通信学会指导,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枣庄学院等单位共同开发,按照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实施,被教育部认定为第三批“1+X”证书,是5G移动网络运维职业技能人才证明其职业技能的有力凭证。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1+X” 5G移动网络运维(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工作。与校企合作企业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启动会,共同组织学生报名、培训指导。最终报名参加培训的34名同学全部通过考试。截至目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58名学生获得了“1+X” 5G移动网络运维(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工作推动了校企合作教学实践改革,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建的目的。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