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3-01-10

按照学校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要求,1月1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线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44名专业教师、14名校企合作教师、202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专业316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同学从研究(或设计)的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同类研究(或同类设计)的概况综述、课题研究(或设计)的内容和目标、研究(或设计)方法和进度等方面对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答辩教师认真审核了答辩学生的任务书、开题报告、选题申请表,认真检查了答辩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求、毕业设计的内容与技术参数/毕业论文内容要求、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选题原因等,并对开题答辩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出台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实施方案》。从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结果来看,专业教师和企业教师双导师制指导效果明显,学生准备充分,答辩认真规范,答辩教师认真负责,及时指出了学生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开题答辩为毕业论文撰写等打下良好基础,为迎接新一轮的教学评估及人才培养提供了质量保障。

(文图/王琳琳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