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2

    1月2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线上会议,院长闫昕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0214130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高等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

闫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上来,高度重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中,切实提升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二是狠抓落实,在学院网站开辟“学风建设专题”,深入开展学术不端自查自纠,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定期召开学院学风建设会议,落实上级科研文件精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学术道德教育,加强科研成果监管,加大科研诚信宣传等。

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倡导科研诚信,加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共同维护学校的学术声誉。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