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座谈会

时间:2022-05-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5月10日,学院在理工楼2120教室召开教风学风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会代表、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主持会议。

姬广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为引领,就做好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学院教风学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二要主动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总体要求;三要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模范,不断创新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

院长闫昕就进一步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全面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教风学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二是广泛发动动员,积极主动参与,多措并举扎实有效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各项工作要求。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听党话,跟党走,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建新功。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