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枣庄学院大学生篮球比赛通知

时间:2022-10-06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落实山东省《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要求,经研究,暂定于10月举办2022年枣庄学院大学生篮球比赛。举办篮球赛是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举措,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交流、增强大学生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拼搏奋进精神风貌的良好舞台,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学校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

本次赛事由枣庄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共设置男、女两个组别。为办好这次比赛,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3日17:00。

2.报名要求:

(1)须为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身体健康且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2)各参赛单位报领队1人、教练2人,运动员男、女各12人,报名后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运动员。

(3)运动员号码为4-15号。

(4)报名表需加盖学院公章并生成PDF,报名表纸质版抽签时上交,电子版和盖章PDF版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752189574@qq.com,联系人:李鹏飞老师   联系电话:67313。

(5)逾期未报视为弃权。

3.抽签分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

市中校区:西篮球场、灯光篮球场、篮球馆

薛城校区:阳光体育场篮球场、韶华体育场篮球场

三、《枣庄学院2022年大学生篮球比赛报名表》见附件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枣庄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学院

2022年10月5日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