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枣庄学院2023博士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3-0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我校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经研究决定继续举办“枣庄学院2023博士论坛”。

一、活动宗旨

搭建学校与高层次人才联络平台,宣传学校人才政策,加强学校与人才的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发展,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活动时间:2023年1月30日上午9:30

(二)活动地点:

本次论坛线上直播形式,依托大众网旗下全媒体平台进行全网线上直播。直播入口附后。

(三)举办单位:中共枣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枣庄学院

三、论坛主题:遇见匠心谷 明天更美好

四、活动议程

1.播放枣庄市宣传片及枣庄学院发展专题片;

2.学校领导致辞;

3.枣庄市领导讲话、介绍枣庄市人才引进政策(视频);

4.高层次人才代表发言;

5.新进青年博士代表发言;

6.介绍学校人才引进政策。

五、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论坛的举办,主动邀约各类人才参会,要求相关人员务必线上观看直播,充分运用论坛宣传我校人才政策。

(二)广泛发动本单位教职工积极参与论坛邀约工作,主动作为,积极招揽各类优秀人才。

(三)学校在论坛宣传页面上,公布了各二级学院人才引进联络人的联系方式,请做好政策咨询答疑工作。

2023年1月13日

附直播入口

来源:人事处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