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加强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08

为了加强科研经费管理,防范经费使用风险,推进廉政风险防控。12月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2召开加强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会议,学院相关领导及全体教师线上线下参加会议。院长闫昕主持会议。

副院长、院纪检委员杨斌首先领学了《枣庄学院纵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枣庄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院长闫昕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项目及经费使用管理,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通知及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自觉遵守纵横向项目合同签订、过程管理、经费预算、经费支出、验收与结题等环节文件规定。

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强调,本次会议是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总体部署要求的一次专题会议,是经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召开的,旨在加强科研项目及科研经费使用工作管理,切实通过制度管理规范科研经费使用。姬广华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科研经费使用严格遵守国家、省校等文件制度。树立底线思维,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加强科研经费廉政风险防控,筑牢科研经费廉政防线。

为了加强科研资金监管,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横向科研项目审核和对纵向科研项目的管理。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充分发挥科研团队力量,坚持科技自立自强,遵守科研诚信,不断提升教师服务国家科技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创新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硕士点建设和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更多信息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