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元宇宙产业大会2023春季会

时间:2023-02-20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强学习交流,推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整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月15日至1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应邀参加在昆山举办的元宇宙产业大会2023年春季会。

本次大会是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元宇宙产业专委会和昆山市政府共同主办,大会的主题是:重新定义互联网。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英国皇家工程院、日本工程院、德国工程院的12位院士。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的50多位专家和联想、华为、腾讯、百度等国内知名企业的400多位负责人出席大会。与会嘉宾围绕元宇宙是什么、元宇宙将给我们带来的改变、元宇宙技术与应用和发展趋势、区块链和人机交互、工业元宇宙、城市元宇宙、文旅元宇宙等主题发表精彩演讲和研讨。

与会人员通过参加此次盛会,加强了与参会专家和企业的交流和沟通,认识到元宇宙将会对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带来机遇和挑战。下一步,学院将加强元宇宙元素融入,整体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图/杨斌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