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3-06-15

6月1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6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党总支副书记查明,辅导员、班主任、全体专任教师及2020级考研学生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查明主持会议。

姬广华对学院2019级考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20级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考研工作对于国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战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风建设和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全体指导教师要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合力,发扬奉献精神与仁爱之心,积极主动地为考研同学提供帮助和指导,全力以赴打赢学院2023年考研目标工作攻坚战;三是希望同学们坚守考研初心、坚定考研信心,奋力拼搏,勇于超越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闫昕对学院2020级考研前期工作表示肯定。闫昕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全力做好考研学生学习场所、考研辅导等工作。并希望在学院全体指导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0级考研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查明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考研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指导老师代表迟庆云、刘梦琳分享了指导经验。2020级考研学生代表孔赟艺、耿心飞介绍了研究生考试准备情况。2019级考取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孙文琪和考取中国矿业大学的公言硕同学做了考研经验分享。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解决了学生考研急难愁盼的问题,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营造了学生积极争先的学习氛围,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文图/侯艳艳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