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3-14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已正式公布大赛获奖结果,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闫昕、刘梦琳老师指导,张晏梓同学负责的作品《异构协同应用解决方案》荣获三等奖。

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于2021年11月正式拉开帷幕,参赛对象为目前我省高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研究生在校学生,大赛秉持“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理念,营造大学生积极从事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旨在发现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的培养理念,以枣庄学院计算机科技文化节为抓手,发现并储备优秀的团队和项目,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技能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院全体师生“勇于创新、勤于思考、敢于拼搏、交流协作、共同进步”的创新创业新面貌。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