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省赛)枣庄学院赛点赛事

时间:2023-04-16

4月16日下午,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省赛)枣庄学院赛点赛事在学校市中校区成功举办。本届大赛是由主办方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委托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大赛(省赛)枣庄学院赛点赛事。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的70名学生参加大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明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斌莅临现场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4名教师负责监考。

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共同组织承办、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广大高校协办的全国性创新实践型竞赛。大赛以推广信息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参赛热情,提升5G技术理论与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已连续两年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目前规模和权威性较高的IT类专业赛事,已获得国内计算机行业IT类科技竞赛的深度认可。

作为承办方,创新创业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比赛伊始就制定了大赛实施方案,通过张贴海报、会议传达等形式宣传本次大赛,并积极动员发动全校学生报名参赛。比赛考场、监考人员、考试流程等严格按照主办方要求设置。考试工作规范有序,服务热情周到,得到了“大唐杯”大赛组委会、参赛考生的一致好评。

(文图/创新创业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孙慎伟  审核/王明高、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