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3-12-08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12月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中享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付正焘老师在理工楼2106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付正焘就“应届生如何把握时机,提前进入互联网行业”展开讲座,分析了当前就业市场的趋势和特点,提醒学生要注重自己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详细介绍了如何制作简历,包括如何突出个人优势、如何准确描述实习和项目经验等;又从社会、企业、个人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用人单位选才标准,建议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不断丰富自我,提高自身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类平台和资源,把握好国家政策,做好职业定位、职业选择,实现优质就业。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是学院进一步落实落细国家“保就业、稳就业”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就业精准服务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学院青鸟计划的重要举措,为学生更好地认识就业形势、获取就业信息提供指导。学院将根据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要求,继续做好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落实推进学校就业育人工作,让学生更清楚地认清未来就业方向,明确未来就业目标,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条件。

(文图/褚翔宇 编辑/单法动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