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燕孝飞教师教学团队获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2-05-28

近日,山东省2022年度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院燕孝飞《操作系统》课程团队荣获副高组三等奖。

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历时6个月,全省68所本科高校3171个教师团队,8750名教师参与,360支教师团队进入省级比赛,最终确定获奖教师(团队)一等奖28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108项。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提前谋划,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以教研室为依托,先后开展了教师创新大赛备赛专题培训、创新大赛专家报告、申报材料专题提升等活动,共有11个教学团队,包括2个正高级团队,5个副高级教学团队,4个中级教学团队参与校级初赛遴选,3个教学团队进入学校复赛,最终2个副高组教学团队参加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继续引导教师以学生为中心推进课堂建设走深走实,对标“两性一度”金课建设标准,不断推进慕课建设,打通线上线下教学;不断推进项目式教学,满足创新型标准;不断创新案例教学,增加课程挑战度;以课程思政为抓手,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专精的教师队伍。通过课程建设进一步激发教师重教学、强技能、敢创新的热情和动力,营造浓厚的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倾心教学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