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副院长荆山应邀为我院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会

时间:2022-04-21

4月21日下午,学院邀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荆山作题为“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开展专业建设的探索与思考”的报告,报告主会场设在墨子楼中兴会议室,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专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学校理工科部分教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斌主持。 

 

山分享了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网络工程》专业的申报建设经验,对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就研究方法探索方向例举了大量实例,指出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报告会有力推进了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程。

会后,院长闫昕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进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状态;二是确定目标,强化学习,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建设;三是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突破校企合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难点;四是加强督导,狠抓落实,持续加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力度。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