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晟经世组织考研经验分享会助力2018级合作专业学生考研成功

时间:2021-05-07

2020年考研调剂已接近尾声,枣庄学院与华晟经世合作的网络工程(移动通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两个专业2021届毕业生中有130人报名考研,截至目前已有43人拟录取,在2020年考研中合作专业学生中涌现出一批优秀考研学生。为进一步提高2018级合作专业学子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复习技巧,合理规划、积极备考,华晟经世职业素质讲师孙艳、人力资源经理蒋洪运积极联系2017级优秀考研学生,利用职业素质课时间,向2018级合作专业学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本周邀请两位2017级优秀考研学生为2018级移动通信专业的两个班级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两位优秀考研学生分别是:以406分被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录取的宋楠,以384分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电子信息专业录取的杨盼。两位同学制作了PPT和Word文档,清晰明了地展示了英语、政治、数学、专业课的复习节奏、复习方法及复习资料推荐等,并分享备考过程中的心态调整,考研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PPT分享后安排了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互动环节,向两位师姐积极询问了自己复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的解决方法,气氛十分活跃,宋楠和杨盼两位学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而详实的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深。

会后,同学们纷纷反映,这次考研经验分享及时有效,既明确了考研学习方向,又学会了考研学习方法,相信分享将会定会助力考研学子在考研路上事半功倍。

下周华晟经世将继续面向2018级云计算专业两个班级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希望通过经验分享交流坚定学子的考研决心和信心,提高复习效率,助力2018级学子在2021年的考研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