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王景景教授做国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时间:2022-10-29

10月2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青岛科技大学二级教授王景景做题为“如何写好国家基金”的申报辅导报告。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教师代表参加辅导报告,全体教师线上参加报告会。闫昕主持会议。

王景景首先从申请人的角度介绍了如何写好基金的项目名称、项目摘要、立项依据、参考文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特色和创新之处、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和研究基础等内容,接着又从评阅人的角度以及如何做好支撑申请项目前期科研工作两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申请国家基金方面的宝贵经验。

闫昕感谢王教授所做的精彩报告,并要求学院申报基金的教师贯彻落实国家基金申报会精神,加强本次辅导报告学习,早做准备,认真请教,在高质量申报书上下功夫,力争圆满完成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