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应邀参加山东计算机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时间:2023-08-21

8月19日,山东计算机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青岛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斌教授等应邀参加会议。

年会颁发了2023年度山东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浪潮新星杯”2023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公布了2023年度省重点实验室联合开放基金支持项目。清华大学刘云浩教授、东南大学耿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桂小林教授等专家作了计算思维、机器学习的“基因”、大学计算机通识教育改革等主题的精彩学术报告。

年会还举行了第八届第三次理事会,与会代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讲话》。大会还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

(文图/杨斌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