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时间:2019-04-25

4月2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8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伟进行讲授,主要对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问题进行了讲解,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张伟就如何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问题带领同学们进入本节学习,党课培训过程中他始终紧扣主题,强调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二是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程序。接着张伟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号召入党积极分子们把通过实际行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奋斗目标。最后,张伟对党课内容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入党是同学们奋斗的目标与人生的追求,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地对待党课培训,并希望大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实际行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如何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通过结合实际,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今后同学们入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