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6

9月2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理工楼2118室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着重研讨了修订、增加的条款内容。党总支各领导号召全体与会人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当日,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学习枣庄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整改进行时”主题当日活动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12个要点的内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进一步严明了党的纪律,更加明确了自己承担职责,取得预期的效果。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