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06-10

6月10日下午,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市中校区理工楼305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专职辅导员和各团支部120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个阶段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审议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团总支委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服从服务党的领导。中国共青团要紧跟党走,围绕青年特点和党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作用;二是强化思政教育,增强担当意识;三是致力学风建设,锻造过硬本领。我院有针对性的创建学院的良好学风,全面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的主动性和目标性,促进团员青年的全面发展;四是致力自身建设,增强团的凝聚力。新一届团总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找准团工作的聚焦点,不断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感召力和凝聚力。

此次团代会对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开创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团总支班子在院党总支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贡献。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