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移动通信)专业介绍

时间:2023-06-08

网络工程(移动通信)专业2016年开始招生,是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专业,是山东省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在移动通信方向从事网络的规划与设计、建设与实施、系统运维与优化、移动通信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本专业主要开设了光传输技术、路由与交换技术、现代交换技术、4G/5G移动通信技术、移动网络规划与优化、网络安全技术、宽带接入技术等课程。

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多为国内知名IT企业,主要包括国内三大运营商、华为、中兴等国内知名通信企业、互联网公司、软件开发公司等。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