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专业介绍

时间:2022-09-17

专业名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信息社会和知识经济时代需要,系统地掌握计算机软件理论和软件工程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术,具备工程项目的实施、管理、系统分析和应用开发等能力,具有良好的综合素养、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心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Java Web程序设计、SSM框架设计、Android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原理与应用、软件工程、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软件测试基础、软件项目管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够在IT企业、各类软件公司担任软件设计师、软件工程师等职位,同时可在其他各类组织从事计算机软件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及管理等工作,也可在本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