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16

威高药业集团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威高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发展医疗器械和医药主营业务,建立医疗工业、医疗商业和医疗服务业三种业态协同发展的产业布局,打造医疗生态链。下辖医用制品、骨科、血液净化、普瑞、医疗商业、药业、外科、血液技术、介入、生基、医学工程、医用机器人12个产业集团,现有员工3万多人,100多家子公司,以及3家上市公司,产品涵盖1000多个品种、15万多个规格,医疗器械在全球前15大细分市场中进入了11个领域,已成为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医疗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

威高药业产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厂房面积14.64万平方米,员工共有2000余人,以肾科、消化内镜、健康营养领域为主赛道,打造药品、耗材、设备、消毒产品、特医食品生态产品群,产品涵盖50多个品种,致力于成为肾科、消化内镜、健康营养等领域卓有建树的、一流的创新型医药企业。

威高药业产业集团下辖药业公司(药品、生物耗材)、肾科公司(肾科产品)、宏瑞医学公司(内镜、感控、医用设备产品)、健康营养公司(特医食品)4个子公司,拥有威海、天津、成都、赣州4个生产基地,目前在全国30多个省、市设有销售办事机构,为广大医疗机构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提供快捷、专业、专注的服务。

二、企业荣誉

l 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研究室

l 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l 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优秀工业设计金奖

l 中国企业500强423位、山东民营企业百强21位

l 威海龙头企业、威海经济名片

三、学习与发展

1、拥有独立的威高管理学院,制定不同岗位、级别的培训课程体系,致力于培养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综合性人才。

2、通过E-learning学习平台向员工推送优秀课程,让员工更高效快捷的学习提升。

3、设立威高图书馆和职工夜校,方便员工业余时间学习提高。

4、选派外训:每年选派优秀员工参加企业外训,如:人大MBA/赴美MBA等。

5、应届生培养项目:通过第一阶段(6个月),打造合格威高人;通过第二阶段(6个月),打造专业职场人;通过车间实习、轮岗、专业培训、E-learning、高管授课、企业文化培训等系统训练,迅速帮助应届生由莘莘学子向职场精英华尔兹般炫丽的转身。

四、福利保障

1、五险一金 2、免费食宿 3、免费班车 4、大学生公寓 5、福利购房 6、健康体检 7、生日蛋糕 8、节日福利 8、带薪年假 9、子女入学 10、政府补贴

五、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目标岗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研发岗

电子硬件工程师

上海

生物医学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研发岗

设计工程师(机械工程类)

上海

机械设计制造等相关专业

研发岗

图像处理工程师

上海

电子类相关专业

研发岗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上海

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研发岗

研发工程师(药物制剂)

威海

药物制剂、药学、制药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

技术岗

储备大学生(机械方向)

上海/威海

机电一体化、生物医学工程、电子仪器、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技术岗

质量专员(药学方向)

威海

药学、化学、分析、生物类等相关专业

技术岗

质量专员(材料/化工方向)

威海

药学、化学、分析、生物类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岗

销售代表

全国

药学、化学、临床医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补充本科每月补贴1000元、硕士每月补贴2000元、博士每月补贴5000元,连续补贴3年。

六、招聘面试流程

网宣——简历投递——初面——终面(录用签约)

图片1.png

移动端:关注公众号—加入我们—校招岗位

邮箱:qiulina@weigaogroup.com

七、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631-5716348

手机电话:13061117187(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qiulina@weigaogroup.com

公司网站:http://www.weigaogroup.com

公司地址:威海市高新区兴山路20号威高工业园五号门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