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11-21

普惠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齐鲁众微普惠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齐鲁众微)是在枣庄市委市政府关怀支持下、枣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统筹指导下成立的普惠金融服务中心运营公司,依靠政府整合多方资源,旨在构建“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信息共享、信用支撑、风险分担、合作多赢”的普惠金融新机制,为中小微企业、居民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普惠金融服务中心下设四大平台,分别是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普惠金融信用平台、企业上市服务平台、金融创新研究平台。中心肩负市委市政府重托,融合金企对接、个人金融等六大功能为一体,致力为枣庄地区企业与居民提供“一站式”优质金融服务。

、岗位

岗位要求

1.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

2. 数学与应用数学(移动云计算)专业学生

3. 金融工程专业学生

4. 会计专业学生

5. 产品设计专业学生

6. 财务管理专业学生

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

文字功底深厚的实习生优先录用

简历方面:

简历可简单阐述个人基本资料及在校期间获得成果及参与项目

三、待遇

1.实习期为一年

2.周末双休

3.国家公休日休息

4.实习期薪资100/日

5.实习期满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265273177微信同号

邮箱:linna@qiluph.com.cn

公司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999号 瀚景名座商务中心一层c区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