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是要啤——青岛啤酒2023“菁英计划”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11-25

青岛啤酒2023“菁英计划”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一、关于青岛啤酒

创建于1903年,119匠心慢酿

世界第五大啤酒生产厂商

品牌价值连续19年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位列世界品牌500强

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区域

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青岛啤酒营收、净利再次双创历史新高

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企业愿景——成为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世界一流企业

二、招聘岗位

菁英计划(营销):通过统一入职集训、基层轮岗、导师辅导、线上/线下培训、星训选拔等方式,迅速成长为区域市场的一线销售管理者或销售职能管理的专业人才。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管理

专业不限

山东省各城市

财务会计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山东省各城市

具体职位以招聘官网/“青岛啤酒招聘”公众号发布的职位信息为准。

三、招聘要求

1、2023届海内外高校应届生,以及2021、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时所有证件齐备、真实、有效,能够按时报到;

2、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3、对生活充满热情,积极主动,勇于担当;

4、身体健康,遵纪守法;

5、中国共产党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6、工作地点服从山东省内分配/调配。

四、招聘流程

空中/校园宣讲→网申→初试→测评→复试→录用沟通→体检→发放offer

五、申请渠道

1、登录青岛啤酒官方招聘网站:http://tsingtao.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立即申请-招聘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2、关注“青岛啤酒招聘”公众号,点击“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实时了解和关注青岛啤酒2023校园招聘岗位并投递简历。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