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聊城大学附属学校)面向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招聘简章

时间:2022-11-25

学在一实验 | 育在一实验

爱在一实验 | 美在一实验

 

你值得拥有

这里聚集着笃学不倦的学子

与德才兼备的良师

这里校园风景优美、教学氛围浓郁

这里满足你对学校的所有想象

永远支持你去追逐梦想

 

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扎根中国大地办好基础教育

培养一批合格教师、卓越教师、未来教师

推动民族复兴、国家富强

知识夯实才华舞台承载光芒

想你所想爱你所爱

——

 

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

 

一、学校简介

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是聊城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一所12年制的市直公办学校。学校依傍秀美班滑河景观带。北枕湖南路,南面松桂路,东临光岳路,西通奥森路,交通发达,生活便利。

学校总建筑面积约15.4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小学部(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36个班)、中学部(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60个班,含初中部30个班、高中部30个班)、运动训练部(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学校布局采取三院一体制,小学部、中学部、运动训练部校区各自独立,规划科学,区域分明。校园风景秀丽,环境幽雅,人文气息浓郁,是一所宜学宜业的花园学校。

学校建有教育教学设施先进的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艺术中心、录播室、朗读亭、创客教室、体育馆、大礼堂和学生宿舍等,并配备前沿的信息网络系统、监控安防系统、广播系统、精品教室、智慧教室等,教育教学配套设施完全按照山东省规范化学校标准配置,建成后可容纳5200余名在校生学习,办学条件得天独厚,发展前景广阔光明。

二、精彩绽放,悦纳只待君来

小学部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从中小学生核心素养出发,以“二十四常能”培养为抓手,激趣、养习、提升能力、积淀素养、历练品格,开发了二十四节气、二十四孝亲、二十四史书、二十四运动等系列课程。力求尊重学生个性,培养会学习、会生存、会创造,未来社会需要的个性化、创新型人才。

初中部秉持“知行合一”的教育质量观念,构建“五育并举”的教育体系,开发立足于国家课程基础上的特色校本课程,对学生激趣、挖潜、扬长,实施因材施教、彰显个性的人才培养机制。

高中部立足于“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以“实验性”和“示范性”为办学方向,以培养“基础扎实、素质全面、身心和谐、敢于担当、面向未来的栋梁之材”为育人目标,以培养学生高境界做人、高效率学习、高品质生活为最终发展愿景,为每位学生提供优质、多样的学习机会,营造活泼向上、底蕴深厚的学业环境,创办能影响学生终身的教育。

高中部创设了以“聚焦志趣,培养胆识”为导向的优秀创新人才的高一培养之路,铺垫了以“辅以恒心,激发潜能”为架构的优秀创新人才的高二发展之路,规划了以“志存高远,勇创辉煌”为目标的优秀创新人才的高三腾飞之路。为每位一实验学子,进行个性生涯规划,确保每位学子在一实验全面发展,个人最优发展。

运动训练部始终贯彻执行“体教结合,读训并重”的办学方针,努力打造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现有赛艇、皮划艇、中长跑、散打、拳击、举重、摔跤、柔道、排球、乒乓球十个项目,训练成绩优异的学生享受运动员生活补助,并输送至专业队继续训练深造。毕业生可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单招、对口升学考试,进入高等院校,优先参军入伍。

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性的教师队伍,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面向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招聘优秀教师。

三、加入我们,携手共创未来(招聘条件及待遇)

1.招聘范围

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不含省属公费师范生)。

2.招聘岗位及人数

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岗位不限。

3.岗位编制

市直事业编制。

4.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填报《省技能大赛获奖学生报名登记表》,将报名材料发至邮箱lchyjs@163.com进行报名,报名邮件统一命名为“报考岗位+姓名”。我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审核,并及时通知报名选手进行面试。成绩合格者,签订用人协议,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5.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6.面试时间

随时联系,随来随面。

7.面试形式

到校面试或线上面试。

仅面试,面试通过即签约。随机抽取课题,备课30分钟,试讲15分钟。

8.待遇

(1)薪酬待遇: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是市直公办学校,工资待遇按照山东省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除享受财拨工资、五险一金,还享受学校的课时绩效、绩效奖励等;

(2)后勤保障:学校设有单身教师公寓、健身房、教工餐厅,生活便利,食宿无忧。学校的职称晋级通道通畅,教师职业发展前景广阔。根据聊城市人才政策,青年首套购房补贴10万元,全身心打造优秀人才的工作佳境。

9.联系我们

联系人:吕老师马老师

电话:0635-8686922、7299978、 15806802490(微信同号)、

邮箱:lchyjs@163.com

附件2:报名登记表(样表).docx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面试时间!

 

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欢迎您的加入!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