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6-1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法纪观念,6月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05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法律法规宣讲会,市中区法院齐村法庭副庭长孙中胜作了专题宣讲,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查明主持。

孙中胜先从加强党史学习角度,回顾了我国法制史,又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为参会师生深入浅出、化繁为简地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新内容、新亮点,将复杂的民法理论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现给听众。同时又立足大学生实际问题,针对网贷、淘宝购物、刷单,游戏币、网络打赏、学术不端等行为进行了法律解读和剖析,引导大学生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宣讲会是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重要举措,不仅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也为文明校园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