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07-03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2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0召开师德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海峰主持。

王海峰传达了《枣庄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带领全院老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上,王海峰对学院师德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把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实现各项教育事业稳步良性发展。

此次会议不仅使我院全体教职工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同时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信念。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