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11

3月11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工作推进会在学院资料室召开,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闫昕主持。

闫昕首先肯定了科研团队上一年度的工作,并对科研团队负责人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为做好2022年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攻坚,积极发挥科研团队作用,加大重点工作攻坚力度;二是聚焦国家和山东省发展战略,开展创新研究,产出一批原创性成果,结合枣庄“6+3”现代产业体系,整体推进服务地方工作;三是聚焦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加大外部引进和内部挖潜,努力提高团队学术队伍水平;四是聚焦对外交流,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学者开展线上线下学术报告,提升团队科研视野。

会议对2022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一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通过精准对接每一个团队成员的情况,提出了可行性方案。

(文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