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线上2022年人才招聘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1

4月11日下午,学院举行线上2022年人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人才招聘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闫昕主持。

 

闫昕对疫情期间学院人才招聘工作高质量开展表示肯定,对为学院人才招聘辛勤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人才招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院高度重视、全员迅速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重点工作;二是加大政策宣传,强化正向引导,进一步提升人才攻坚力度;三是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升人才引进的成功率。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前一阶段人才招聘的成功经验,并就人才招聘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动员会精神,高质量完成学院人才招聘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