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5-14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5月1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副书记查明、副院长杨斌带领实验室管理人员开展了对枣庄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高层次人才科研团队等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实验室专项检查严格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版)、《枣庄学院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检查标准,重点对实验室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重大仪器设备等进行了全方位专项检查。

检查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墨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对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高层次人才科研创新团队等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表示肯定。

为了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姬广华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5月12日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实验室制度建设,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流程,明确实验室安全责任,织密筑牢实验室安全防范底线;三要不断创新改革发展,发挥实验室教学科研支撑,加大实验室宣传力度,延续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靓丽名片。会后,学院领导与实验室主任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