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姜振凤老师获枣庄学院最美教师称号

时间:2022-09-07

近日,枣庄学院2022年度“最美教师”名单揭晓,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姜振凤老师获得本年度枣庄学院“最美教师”称号。

姜振凤老师从教16年,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潜心教学研究,积极探索教育规律,积极推进计算机学科课程教学改革,在教学中不断寻找和尝试提高课程教学水平和时效性的方式和方法,积极开展课程思政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从家国情怀、工匠精神、职业素养等多方面深度挖掘课程思政元素,促进学生道德品质的培养与知识体系有机统一,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在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中,围绕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要求,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能力,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多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荣获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一项、枣庄学院教学新秀奖、枣庄学院教学质量奖等多项教学奖励,荣获枣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枣庄学院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培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工程,为全体教师的成长搭建成长平台,持续完善人才评价机制,积极构建教师发展工作的议事协调机制,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激励了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学术水平,取得了更多标志性、高水平的教学科研成果,促进了学院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院教师爱岗敬业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