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22届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2-09-10

为了进一步健全我院团总支学生管理队伍,更好发挥学生会、自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提升我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9月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6教室举办第22届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团总支书记曾珊及辅导员张志强、褚翔宇、张强和吴萍萍出席会议。学生会、自律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志强主持。

曾珊宣读了我院第22届学生会、自律会新任学生干部名单,并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

姬广华对新一届学生会、自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姬广华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形下开展工作,新的团队将会面临许多新问题,迎接许多新挑战,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自律会能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使我院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姬广华就新一届学生会、自律会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工作又做了部署安排: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志存高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于同学,服务奉献同学;二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探讨构建全员管理模式;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办事公平公正。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有底线思维,居安思危、制定各类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在意识形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不出任何问题。

查明对新一届学生会、自律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二是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履职尽责,真正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坚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第21届学生会、自律会主席田昊宇,第22届学生会、自律会主席门浩琦依次做了发言。

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不仅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自律会成员指明了方向,同时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使同学们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奋力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